Chinese drama society ACTOR RECRUITMENT

中国话剧社演员招募

(11月24本周日, 13:00-18:00, HIVE1.28室,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请关注我们微信(ID:UEA_ChineseDrama),微博—UEA中国话剧社, Facebook-UEA Chinese Drama Society

UEA中国话剧社团是一个拥有强大幕后的社团组织, 我们目前有48位热血的幕后工作人员,他们各负责着不同的部门支撑着整个话剧的运作。

我们真诚的邀请各位来参加话剧《恋爱的犀牛》招募演员男女人数各不限,希望有才华的你们积极参与到我们团队中!热土难离,希望这部戏可以成为我们异国求学时光的答录机。

1124本周日,在HIVE的房间1.28,我们将于13:00-18:00与你不见不散。

招募要求:

  1. 准备一首歌曲。时间:2分钟内。
  2. 朗诵台词:从前5段中选和后5段中分别选一个,共朗诵2段台词。不需要背诵。

a)     黄昏是我一天中视力最差的时候,一眼望去满街都是美女,高楼和街道也变幻了能通常的形状,像在电影里……你就站在楼梯的拐角,带着某种清香的味道,有点湿乎乎的,奇怪的气息,擦身而过的时候,才知道你在哭。事情就在那时候发生了。我有个朋友牙刷,他要我相信我只是处在发情期,像图拉在非洲草原时那样,但我知道不是。你是不同的,惟一的,柔软的,干净的,天空一样的,我的明明,我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

b)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你是甜蜜的,忧伤的,嘴唇上涂抹着新鲜的欲望,你的新鲜和你的欲望把你变得像动物一样的不可捉摸,像阳光一样无法逃避,像戏子一般的毫无廉耻,像饥饿一样冷酷无情。我想给你一个家,做你孩子的父亲,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东西,我想让你醒来时看见阳光,我想抚摸你的后背,让你在天空里的翅膀重新长出。你感觉不到我的渴望是怎样的向你涌来,爬上你的脚背,淹没你的双腿,要把你彻底的吞没吗?

c)     我能从一个人散发的气味判断他的身份、职业,和他刚刚干了些什么。不相信?闻闻大仙,闻到那股医院的味了吗?那是多少柠檬香洗衣粉和力士香皂也洗不掉的,它已经浸到了你的骨缝里,无时不刻不在往外散发。那些带着空调和复印机气味的职员,满身烟味的小商人,刚刚从厨房出来,打扮一新逛商场的主妇,尽管喷了香水,还是遮不住头发里的油烟。还有那些鸡,个个身都带着呛人的精液的涩味。我甚至能从呼吸里分辨出每个人中午的菜谱——鱼香肉丝、麻辣肚片、香菇菜心……

d)    我爱你,我真心爱你,我疯狂地爱你,我向你献媚,我向你许诺,我海誓山盟,我能怎么办。我怎样才能让你明白我是如何的爱你?我默默忍受,饮泣而眠?我高声喊叫,声嘶力竭?我对着镜子痛骂自己?我冲进你的办公室把你推倒在地?我上大学,我读博士,当一个作家?我为你自暴自弃,从此被人怜悯?我走入精神病院,我爱你爱崩溃了?爱疯了?还是我在你窗下自杀?明明,告诉我该怎么办?你是聪明的,灵巧的,伶牙俐齿的,愚不可及的,我心爱的,我的明明…………

e)     忘掉她,忘掉她就可以不必再忍受,忘掉她就可以不必再痛苦。忘掉她,忘掉你没有的东西,忘掉别人有的东西,忘掉你失去和以后不能得到的东西,忘掉仇恨,忘掉屈辱,忘掉爱情,像犀牛忘掉草原,像水鸟忘掉湖泊,你地狱里的人忘掉天堂,像截肢的人忘掉自己曾快步如飞,像落叶忘掉风,像图拉忘掉母犀牛。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惟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

f)      我还在对他顺从到哪一天,我真不知道我还有什么事不能为他做!这个可恨的人!我要是不爱他了,该多好.我眼睛里带着爱情就像是脑门上带着奴隶的印记,他走到哪我就要跟到哪!你能想象吗?只要跟着他我就满足了.真是发疯,怎么样才可以不再爱他呢?嗯?(马路想开口,但明明并不理他)这样下去我会受不了的!可我要是不爱他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如果没有那么多的感动,那么多的痛苦,在狂喜和绝望的两极来来回回,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是不是?我从来没见过像他这样的男人,我下了多少次决心,可一看见他,完蛋了……

g)     我是说“爱”!那感觉是从哪来的?从心脏、肝脏、血管,哪一处内脏里来的?也许那一天月亮靠近了地球,太阳直射北回归线,季风送来海洋的湿气使你皮肤润滑,蒙古形成的低气压让你心跳加快。或者只是来自你心里的渴望,月经周期带来的骚动,他房间里刚换的灯泡,他刚吃过的橙子留在手指上的清香,他忘了刮胡子刺痛了你的脸……这一切作用下神经末梢麻酥的感觉,就是所说的爱情……

h)    他有着小动物一样的眼神,他的温柔也是小野兽一般的,温柔违反了他的意志,从他眼睛里泄露出来。他自己仿佛也意识到了,为此羞愧似地故意表现得粗鲁无理,就像小野兽朝天空龇出它还很稚嫩的利齿,作出不可侵犯的样子。

i)       他们并不看天,他们只听降水概率.好闷啊,雷打了这么久还不下雨!在这种天气我总是欲念丛生,无法安宁.生活又回去了,当我每天的体力消耗,仅仅是从屋子的这头走到那头,我开始睡不好觉,从头到脚充满了欲望,我开始不是因感情去渴望男人,而是因为欲望,让人坐立不安,无法安眠的情欲,这真是可怕,我已经不能忍受独自度过一个又一个平静的夜晚,我的身体骚动着,那块草地湿漉漉的,从31号到今天,只有7天,这太可怕了.

1. 跳一段舞蹈(任何形式的,如现代舞,芭蕾舞,民族舞,肚皮舞,甚至是体操)或即兴表演一段,题材不定;或者表演以下表情:兴奋,崩溃,喜极而泣,失恋。时间:2分钟内

1124本周日,在HIVE1.28房间,我们将于13:00-18:00与你不见不散。

 

Chinese drama society ACTOR RECRUITMENT

We are requiting actor recruitment for the Chinese drama ‘Rhinoceros in love’. It will take place on Sunday 24th of Nov, room 1.28 in HIVE, from 13:00-18:00.

We have a powerful back stage team, 48 numbers and they charge of six different groups. We believe it can bring different experience in your university life.

Requirement:

a)         Sing a song for 2 minutes.

b)        Read two pieces dialogues from the drama. (in Chinese)

c)         Dance for 2 minutes, or give a casual act for 2 minutes, which could include ‘happiness’, ‘hopelessness’, ‘cry for happiness’ or etc.

Leave a Reply

